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贝乐新闻】逆势变革,踏浪扬帆,共赢2020,贝乐机器人2020年度盛宴圆满结束!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贝乐新闻】逆势变革,踏浪扬帆,共赢2020,贝乐机器人2020年度盛宴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9年过去了。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在2020113日在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贝乐机器人举办了2020年的年会,贝乐家人,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1-颁奖典礼

有请主持人闪亮登场~



小蜜蜂奖

披星戴月奖&天天向上奖


热血战士、微笑天使、忠勇骑士奖 


管理精英奖


最强王者 


年度最强王者 


 2-宴会现场

新江湾校区全体演唱歌曲《最初的梦想》



高依诺小朋友:中阮《龙灯》

 

 


旭辉校区严蕊:《魔术表演》

 

 

水产路校区代还还演唱歌曲 《给未来的自己》

 

招商部全体员工朗诵《诗经 周颂 载芟》



新江湾校区胡丽萍演唱歌曲《女驸马》

  

旭辉校区苗家宇、余玥彤 合唱《知否知否》

 

3-场中花絮


  



 


年会现场,贝乐家人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中间还穿插了让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展现出贝乐机器人这个大家庭激情、热烈、其乐融融的氛围。这些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集体留念



2019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0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面对2020,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高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让我们祝愿贝乐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