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庆贺慈溪贝乐机器人翰森校区盛大开业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庆贺慈溪贝乐机器人翰森校区盛大开业
来源: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8日,慈溪贝乐机器人翰森校区盛大开业。作为经贝乐机器人授权的少儿科教机构,该校区专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可靠、标准的乐高、机器人、编程等科技教育项目。


开业准备环节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精心布置现场,力求让每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宾客能宾至如归,有一个很好的体验。



教育讲座环节


开业当天,贝乐机器人慈溪翰森校区邀请了清鹿学院培训师、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副主席高福德老师来现场举办教育讲座。



现场高老师为在座的家长、老师们分析了目前的教育环境和行业背景,浅谈自己对儿童未来发展动向及对儿童学习与发展的研究心得。



游园闯关游戏环节

在现场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游戏闯关环节,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乐高和机器人的魅力,并在搭建过程中学会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现场的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






优秀会员家长分享环节





抽奖颁奖环节


听完高老师干货满满的讲座,就到了我们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了,抽中奖品的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神色。



蛋糕庆祝环节

切蛋糕,庆贺慈溪贝乐机器人翰森校区盛大开业,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伙伴们一起来加入我们贝乐大家庭。



心中有梦,路在远方,我们相信贝乐机器人慈溪翰森校区今后将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贝乐机器人与您携手共创科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