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幸运迷宫寻宝藏,娃娃开心找贝瑞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幸运迷宫寻宝藏,娃娃开心找贝瑞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人如海,景奇妙

一段快乐的亲子奇妙时光

众娃尽情体验、玩耍

爸妈为娃寻找好的教育品牌

2018年7月5—9日    

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上海盛大开幕



闯迷宫,寻宝藏

领先型创新教育品牌别出新裁

在贝乐机器人展区

孩子们一边感受迷宫奇妙体验

一边体验乐高、人形机器人的魅力

在玩乐中考验胆气和智慧





2018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在规模上较去年更大,内容覆盖亲子游乐、幼儿及少儿教育、亲子摄影等热门领域。在互动体验上,今年新增了许多智能互动科技,尤其是近300平米的“贝瑞的幸运迷宫”,更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园,既可探险、寻宝、又可体验机器人的乐趣,更有幸认识了“贝瑞”、“美乐”、“高文”三个好朋友,还结识了博学多才的“I博士”,更偶遇“大魔王皮格铺”。




三三两两,很多认识不认识的小朋友为闯迷宫,临时集结,互助协作,既增强了胆识,更认识了新朋友,还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就像贝乐机器人一直倡导的“让孩子快乐接受机器人教育“那样,在玩乐中锻炼各种能力。



凭借着智慧和勇气,小朋友们找到宝藏并闯出了迷宫,开心地转动起迷宫出口处的大转盘,赢得了礼品,开心极了!


闯出迷宫,更是惊喜不断,在乐高和人形体验区,小朋友更是玩得不亦乐乎,不少小朋友被会跳舞的人形机器人吸引,同时也为未来自己能够编出这样的机器人舞蹈兴奋不已,许多家长现场为小朋友申请贝乐机器人的课程。


“我要比你更厉害!”小朋友现场挑战人形机器人


乐高体验区,小朋友创意无限


看到小朋友这么开心,有玩有学,锻炼胆识,历练智慧,家长们也深为贝乐机器人所吸引,现场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并为小朋友们报名申请校区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