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站在更高起点,推动行业改革——贝乐4.0教案发布会再创行业新高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站在更高起点,推动行业改革——贝乐4.0教案发布会再创行业新高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赤橙黄绿青蓝紫,多彩世界蕴万识。研创好教案,认知开新篇。

步履稳又健,行业走前端。站在新起点,明朝更灿烂。

 

——贝乐机器人4.0教案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一曲《菩萨蛮》以颂盛事

 

 

贝乐讯

体验创新科技,再领行业新风。2017年8月29日,“4机而动,顺势而发——贝乐机器人4.0版教案发布会”在魅力之都上海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大伽云集,行业盛事、群贤聚首。在多家媒体及众多行业专家的见证下,贝乐4.0新教案盛大发布,众人共同见证了在互联网时代下教育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与会的嘉宾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副理事长、苏州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原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孙立宁先生,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委员暨教育技术分委主任祝智庭先生,以及其他数十位行业专家、企业领导,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杨鹏举先生、创始合伙人依莉莉女士、运营总监邹苏娟女士、联合创始人李泽鹏先生也现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行业大伽们的见证和共同开启下,贝乐机器人4.0教案正式发布

空杯心态闯蓝海,匠心情怀做品牌,在机器人教育的道路上,贝乐机器人一路砥砺前行,厚积薄发,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机器人教育,从1.0、1.5、2.0、2.5、3.0、3.5,到如今更新迭代至4.0版本,每一次新教案的诞生,贝乐都是多方集结业内精英、融合多所高等院校研发成果,倾注全部的研发实力,为推动整个行业的改革与进步不遗余力。


行业专家们现场对新教案进行讨论

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我们强大的国家,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感谢所有的贝乐家人们。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杨鹏举先生的四个感谢道出了他全部的情怀和心声,赢得现场众人的高度认可和阵阵掌声。

杨总现场演讲

自主研发、行业实践,在奔向以体验式创新科技教育引领型企业的道路上,贝乐不断创新,不断修正,以精益创业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自成立以来,短短几年内,贝乐已经从一家普通的乐高培训机构,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两百多家校区的规模,一跃成为整个行业公认的发展最快最具潜力的机器人教育品牌、更成为行业连锁品牌的龙头企业!


一个企业的成功除了拥有一支铁打钢铸的核心团队,更离不开业界大伽和同行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在现场,孙立宁教授与祝智庭教授两位行业专家、互联网权威对贝乐本次4.0版教案发布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给大家带来了崭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以及更多的行业启发,使整场发布会光环倍增。

孙立宁教授现场演讲

祝智庭教授现场演讲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地接受机器人教育,贝乐机器人参考教育部发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中国STEM教育白皮书》,以多元智能、畅流理论、建构主义为基础,全球首创了IBES的教学模式,通过体验式教学,培养孩子动手能力、逻辑能力、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进而达到解决问题的能力。

贝乐教研总监李泽鹏先生现场为大家解析4.0教案

推动改革促发展,行业升级开新天。本次发布会不仅在规模上超过以往,更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起点,受到众多行业人士的热切关注,结合数月前贝乐已经发布的人形机器人1.0教案,贝乐已逐步为机器人教育行业的升级之路打开一扇崭新的大门,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方向。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