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干货满满、精彩不断——2018贝乐全国投资人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干货满满、精彩不断——2018贝乐全国投资人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8-01-31 点击数:
 

共怀凌云志,聚首上海滩,交流运营经验,收获皆非浅。

精彩赛事分享,用人技巧多全,销售妙招连。招生创奇迹,众人齐称羡。

 




1月22、23日,“贝乐2018全国投资人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杨鹏举先生、创始合伙人依莉莉女士、运营总监邹苏娟女士、联合创始人李泽鹏先生、联合创始人高福德先生等总部领导及各位分享嘉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多位投资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开场〗


会议伊始,杨总用他独特的唐山味英语别具一格地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过去的2017年,是贝乐大踏步迈进的一年,从量上和质上有了重大突破,贝乐在全国的校区不断增加,实力越来越壮大,贝乐大家庭也越来越红火,贝乐在整个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也日益扩大,再上台阶。这些都归功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杨总对各位家人的付出表示感谢。



〖分享〗

曾经多次荣获国际赛大奖,来自广州校区、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核能源反应堆专业的金牌教练王圣集老师为现场各位带来了精彩的赛事分享,他曾经带队参加2017北京Robot challenge国际大赛、上海BRC国际挑战赛,斩获多枚金牌。从日常教学到赛事项目分析,王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仔细剖析赛项的每个细节,并分享自己的解决方案和处理方法,现场听众受益匪浅,赞声连连。



从一名部队文艺兵,到如今的校区校长,这其中的角色转变,经历了多少的困苦挫折,就连他本人都说不太清楚,来自上海鑫都校区的刘凯老师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所谓的销售天才都是要历经千锤百炼的。从最初的什么都不懂,到如今的各种销售技巧信手拈来,全凭自身锲而不舍的努力,他就像《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一样,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在积累了多年少儿教育行业的经验之后,刘凯老师长于市场分析、销售管理,更着有丰富的直营连锁门店销售和管理经验,现场他为众人分享了种种销售妙招和用人技巧,让大家眼前一亮。


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如今负责广州两家校区人事、行政、财务工作,擅长运营管理制度的HR相关分析决策人,来自广州校区的赵嘉怡老师对校区运营中用人留人的技巧游刃有余,她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在校区运营管理中如何进行各项管理制度的正确制定和应对策略,相信对各位投资人在校区运营管理上有很大的助益。


同时,赵老师还是位多面才女,她个人设计的第一件Ev3作品,曾在2017北京Robot challenge国际赛事中夺得银牌,令人惊赞。




从事新人培训教育工作十年,始终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来自柳市校区的屠晓荣老师,谈起了自身校区的运营,她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因为她在培养人才方面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竭力为员工排忧的真诚,让员工感到在柳市贝乐他们是真的能学到东西,实现自我价值。在用人方面,她相信千里马不是寻出来的,而是培养出来的,她希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来壮大贝乐的人才队伍!会上,说到老板,她始终认为是自己是个打工者,她说,要做一个靠谱的老板,就是要“以身作则,坚定执着”,用心换一片天空,以诚打造一个家。


她从来不惧怕竞争者,在她周围环绕着众多行业对手,可她总能坦然以对,用实力说话,用服务说话,最让她引为为豪的就是让家长拿着竞争对手的宣传单页来他们校区报名。她的话语给了大家更多的信心。



 

一天创下单店85单的销售奇迹,她的校区门口,家长通宵排队,这在整个行业来说也是极其罕见的。她究竟是如何做的呢?来自嘉善校区的毛俊红老师,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


嘉善地区离上海不远,用毛老师的话来说,既然离得近,就一定要学到总部的精髓,她坚信品牌的力量,将贝乐的优势:哈工大、全国数百家校区等重要信息传达给家长,树立贝乐在家长心目中的高大形象,让家长对贝乐品牌充分信赖。


会上她以自身开业的实际案例详述了如何创下单店一天85单的奇迹,让在场的众位投资人艳羡不已。



〖答疑〗


会上,在每位嘉宾分享完之后,都会有投资人现场向各位嘉宾请教相关的问题,并就自身校区的运营难题进行咨询,各位嘉宾从实例出发,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出了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让大家充分感到收获满满,此行不虚。



23日高峰论坛精彩继续:


〖 总结与回顾〗


回顾2017,贝乐的成长有目共睹,让所有的贝乐家人们为之感到自豪。2017,贝乐新增了100余家校区,4.0教案、人形机器人教案相继发布;多次参加国际机器人大赛摘金夺银,成绩骄人;荣获新华网、新浪网、教育新锐等荣誉,品牌形象大幅提升;贝乐还与宋庆龄基会等公益组织合作,捐款捐物,回报社会,得到很多社会人士的认可。


展望2018,充满自信与希望的新一年,不忘初心、坚定执着,勇往直前,贝乐对自身企业的发展信心满满,从教研、运营、人事到品牌提升都有了非常全面的整体规划。谈到新一年的规划,杨总自信满怀,相信在所有贝乐家人的共同努力下,贝乐在2018年一定会创下新的辉煌。



〖分享〗


她,是贝乐第一位合作伙伴,她为全国的贝乐校区树立了榜样。在她所在的城市,目前已拥有了11家校区。在她看似娇弱的身体里凝聚着巨大的能量。她每天正能量满满,干劲十足。她就是来自苏州校区方洁老师。


作为女子,温情满怀的她非常感慨与贝乐结缘;作为老板,豪情满怀的她勇往直前,坚定执着,表示与总部不离不弃,共荣同光。她从自身校区运营出发,以身作则,将运营中的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并针对校区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详细剖析解决方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方老师本次演讲的题目是《沟通从心开始》她的演讲给了现场各位投资人非常大的坚定信念。




每一年,各校区除了自身的新年规划外,想了解更多的还是总部发布的《合作伙伴新政》,本次高峰论坛上,运营部总监邹苏娟女士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的合作新政。从渠道、市场、校区、价格、年度项目规划等方面全面解析新政,本次新政中的“优化渠道结构健康”、“推进标杆店建设”、“校区级别与效益进行补贴”等内容让各位伙伴们对新一年的运营更加有信心。

 


校区成立一年多时间,4个月“破百”、半年内“扩店”、1年“破400”,这样的发展速度不仅是在贝乐体系内,更是在整个行业内也是不多见的。更奇怪的是,他从不逼单,却能让自己的生源不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会上,来自乐清的陈旭雷老师,为大家分享他的成功秘诀。


军营经历,锻炼了他的体魄和毅力,让他在任何困难面前都无所畏惧。作为投资人,他真的是个运营奇才,之所以取得了这样的骄人业绩,除了自身坚定不移的执着外,他还有具备超人的智慧。在校区运营上,他不断钻研运营方法,他投入全部的精力来做校区的推广和招生宣传。陈老师说,他的成功秘诀其实并不复杂,简单说就是:内外结合。从校区形象树立到招生宣传、活动组织,陈老师的经历让各位投资人真切认识到,只要肯花精力、肯吃苦钻研,成功并不是件很困难的事。陈老师本次演讲的题目是《一年招生400人的秘诀》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启发。

他,有着海外留学背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高级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他讲话风趣幽默,工作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有着多年的乐高行业从业经验,拥有金牌教练和金牌师训的光环。他所带领的团队多次荣获优秀团队奖。他就是来自贝乐杨高校区的刘松语校长。


他在团队管理上有着自己独有的一套方法,他说,团队不在大小,重在管理。团队虽小,也是“五脏俱全”。在团队管理上,他总是以身作则,自身为团队作最好的示范,无论是在教学还是在销售上,他对团队的要求首先就是要勤奋。他从团队建设、团队稳定性、团队执行力等方面详细分享他做为一个校区管理者是如何打造一个战斗力强的团队。铿锵有力,言语幽默,他的演讲则更是非常接地气,对大家来说,有着不一般的吸引力。刘老师本次演讲的题目是《如何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团队?》他的分享也让大家在团队建设上有了更多的心得体会。


分享、收获、共同成长,精彩过后,我们迎来的将会是一个崭新的明天,在帮助孩子们搭建自信未来的同时,贝乐机器人也为自己赢得了灿烂辉煌的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