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有一种老师,您值得拥有,这辈子一定不能错过……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有一种老师,您值得拥有,这辈子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 时间:2017-09-16 点击数:


都说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

可有一种教师很少被赞美

没有编制、没有双休、常被质疑

但,就是他们在努力挽救着

体制教育内还有欠缺的孩子

无怨无悔、热情执着

他们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孩子

更献给了中国机器人教育事业





互联网时代,国家双创政策支持,国际流行STEM教育……将三者有机融合,立马就会发现这与“机器人教育”的天性完全符合,机器人教育已经成为时下最火的素质教育,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快乐地接受机器人教育,所有的贝乐老师为此付出了全部精力,把机器人教育当作毕业的事业,兢兢业业,孜孜不倦。


2017年9月10日,又一个教师节到来,不少贝乐的老师们还在一如既往的工作,给学员们上课,用他们的话来说: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过节才最有意义,我们热爱我们的事业,热爱我们所有的学生。


但贝乐的领导们不会忘记他们,贝乐的众多学员和家长不会忘他们。9月11日,第三届“贝爱·倍爱·辈爱”为主题教师节活动,在充满感恩的气氛中温馨拉开了序幕。



人生就像是一本厚厚的日记,里面写满了人生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也许在别人的日记里你是配角,但在你自己的日记里你永远是主角!


感恩、感动;深情、分享

这注定是一场特别的教育节活动

篇篇日记,感人肺腑

字字句句,暖入心扉


贝乐创始人&CEO杨鹏举深情分享


贝乐创始合伙人依莉莉深情分享


贝乐运营总监邹苏娟深情分享


教研总监李泽鹏深情分享


直营总监高福德深情分享


贝乐家人们深情分享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谈起贝乐创始之初的艰难,几位创始人感慨颇深。







贝乐各位创始人及公司高管为优秀老师们颁奖


坚定执着,投身行业不后退;勤耕不辍,收获辉煌满园春。一生情,一辈子,看着孩子们在贝乐一天天的成长,手底下逐渐搭起了自信未来,贝乐的教师们心充满了自豪与欣慰。


春华秋实,桃李馨香,在这个属于老师们的九月里,我们祝愿贝乐所有的老师:教有所成,万事如意!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国金融中心上海五角场商圈。由清华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联手打造,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以下简称《答复函》),答复了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推动编程教育纳入我国基础教学体系,着力培养数...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