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益同心 慈善同行,贝乐15万善款,助力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活动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公益同心 慈善同行,贝乐15万善款,助力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活动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7-08-04 点击数:
六月的阳光炽热,人们的爱心火热,在这个属于儿童的季节里,63日,在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与和顺公益基金共同组织的主题为公益同心、慈善同行大型亲子嘉年华隆重开幕,贝乐机器人作为机器人教育行业的领导企业也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现场,贝乐机器人送出15万元的课程善款,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孩子能快乐地接受机器人教育,助力孩子成长,动手搭建自信的成功未来。

启动仪式上,宋庆龄基金会领导讲话▽


 

来自西藏贫困地区的盲人小姑娘天籁般的歌声穿透人们的心灵,震撼全场▽

 

领导共同开启开关,七彩彩条凌空飞出,跨过众人头顶,搭建在空中▽


基金会领导与佘山镇政府领导共同为公益活动祝词并合影▽


上海市佘山镇政府与基金会有关领导共同为本次公益活动启幕、致辞并携手儿童领跑,现场气氛热烈,爱心似骄阳,热情如火,沸腾了整个东佘山,现场数百组家庭,几千名家长与孩子现场参与了活动,并在公益墙前留下手印。


公益墙前,贝乐机器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火热的骄阳并未阻住孩子自由奔跑的脚步,但在贝乐机器人的展示台前,大群的孩子却被贝乐机器人所吸引,停下脚步:看机器人表演、咨询乐高课程、动手搭建乐高作品,不少家长也参与其中,为孩子拍照、加油。


佘山镇政府领导在贝乐机器人展位上试察体验▽

 

精彩的人形机器人表演与小朋友们现场的搭建热情吸引了专业摄影人员的目光,为小朋友拍摄特写镜头。▽

家长现场排队为孩子预约贝乐机器人课程▽

 

虽然烈日当空,但前来贝乐机器人展位前体验和预约试听课的人群仍是络绎不绝

阳光下快乐地奔跑,孩子的童年充满了活力和想像力,络绎不绝的童子大军到来,与贝乐机器人一起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吸引了现场不少领导和家长前来参观、咨询、体验。不到三个小时,现场预约贝乐机器人试听课的人数就达到两百多,不少家长在现场看到孩子们奇思妙想的创造力,了解贝乐机器人的教学理念与课程内容,对机器人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表示机器人教育确实为孩子铺开了一条通往科技时代的智慧坦途,愿意为孩子更好地学习机器人教育付出努力。


很多家长在现场为孩子留下了体验的快乐瞬间,并上传到贝乐机器人微信平台,将欢乐分享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