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做好准备,疫情之后还每个孩子一个美好的春天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做好准备,疫情之后还每个孩子一个美好的春天
来源: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2020年的打开方式似乎不对,

伴随着新冠肺炎、

科比离世、湖南禽流感、成都地震,

微博热搜一天比一天惊人,

有多少人希望把2020 对折,

重启这个2020…

 

 

 

 

而在这种困局之下,#西贝只能撑3个月#消息被顶上热搜,让大家看到了疫情之下艰难生存的各大企业,“星巴克“已临时关闭半数以上门店;海底捞内地所有门店暂停营业;酒店、旅游业订单大面积退订......”

 

 

 

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公共卫生危机事件,不仅仅是疫情危机,更是对所有企业的一次考验。

 

那些能基业长青的企业与个人,正是源于对每次危机和机遇的正确认识。

 

而贝乐机器人在疫情发生后,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疫情,体现了贝乐面对疫情的能动性和开创性。

 

贝乐始终相信困境之后必会迎来新生,柳暗后必会花明,风雨后必有阳光。

 

01特殊时期,重中之重—筛查员工健康

 

本次疫情给企业经济带来的创伤时,有网友便表明,面对本次疫情“人传人”的特殊性,就算国家不强制要求延后复工时间,自己也断然不敢冒然号召员工集聚开工。因为如果万一发现有一名员工感染确诊,会直接影响其他员工,甚至整个公司都会被停工隔离,拖延交付还会丢失客户。

 

因此,实时了解员工健康情况,尤为重要

 

贝乐在疫情开始之初,就开始实时了解每个员工的身体状况和出行轨迹,为复工和安排工作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同时在复工后也实行了在家办公的工作机制,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也保障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02传授知识,与爱同行—公益行动不停止

 

在确保工作开展和员工安全后,贝乐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社会,帮助大家共度疫情。为此贝乐特开展了#科教战“疫”,贝乐与爱同行#线上公益活动,为全国停课在家的小朋友们带来高质量的线上课程,让他们在家也能有所收获,不荒废时间。

 

 

 

在课程推出的每天,贝乐都收到各种各样的好评反馈,这是家长对贝乐线上课程的认可和支持,也让贝乐更有动力推出更多高品质的课程,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知识点。

 

 


 

 

 


同时在湖北疫情严重的校区开学后,贝乐也将为他们捐赠批量儿童消毒洗手液,帮助他们能更好地安排复课工作。

 

03以变应变,加速升级—不断地自我提升

 

完成社会捐助、保障员工安全外,如何挽回复工后的损失,也是贝乐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一步。

 

本次疫情对贝乐来说既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贝乐正好可以利用这次疫情的机会来苦练内容,提升全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这正是一次休整和练兵的时刻。

 

因此贝乐敏锐地抓住这次机会,开展了“厉兵秣马,苦练内功”的内部培训,既有损失已无法挽回,那怎么保障今后的课程品质,在疫情结束后更快地恢复,尽可能地为每位信赖我们的家长和学员带来更好的课程内容,这是我们要做的。


  


为此贝乐制定了完整的课程培训计划,并动员全国校区一起参加,课程内容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通过培训、答疑、随堂测试和课后作业这几个步骤,相信贝乐所有老师们的专业知识会更扎实更丰富。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疫情笼罩,环环相扣,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都按下了暂停键,等待重启,我们每个人都要利用好这次的暂停的,以变应变化危为机,给自己加个血升个级换个装备,等待重启后再次打怪。

 

贝乐在这次疫情期间,已做好一切准备,等待那个给每个孩子美好春天的时机到来!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