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考级公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2018下半年报名开始啦!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考级公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2018下半年报名开始啦!
来源: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学机器人,就要考级,在这方面,如今很多爸妈都已经有了很高的意识;考级作为考核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也得到了众家长的推崇。通过考级,还可以源源不断地为国家及企业储备并输送优秀的机器人技术人才和精英,为国家智库从小储备高科技人才。


培训人才,考核人才,为国蓄才。在全国拥有300多家校区的贝乐机器人以培养科技人才为己任,受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机器人管理中心委托,2018年上半年,在贝乐上海的宝山和杨高已经成功组织了学员进行考级,通过率百分之百,赢得家长的一致好评。有关考级的意义可参考:【考级公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上海站点击蓝字打开链接)


重磅

即日起

2018下半年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

(上海站)

报名开始啦

各位学员: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


怎么报名?
报名流程


准备蓝底免冠证件照——至所属中心前台填写报名表——备战考级


照片要求

a.考生须提供本人电子照片(近3个月内彩色小二寸证件照,蓝色背景,无边框;正面照,免冠,无头饰。勿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应佩戴眼镜。)

b.纸质照片3张(*3张纸质照片背后须注明考生姓名)

c.电子照片的格式、规格和像素要求:

(1)JPEG格式(即扩展名为“jpg”或“jpeg” );

(2) 567×390像素(即高567像素、宽390像素的小二寸证件照规格);

(3)100KB以下,分辨率300dpi;

(4)电子照片与纸质照片为同一底板。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12:00


考试等级

基础级一级、二级


考级时间


10月21日(星期日)9:30-20:30


上午场 下午场 备用场


09:30-10:30

10:40-11:40



13:30-14:30

14:40-15:40

15:50-16:50

17:00-18:00



18:30-19:30

19:30-20:30


考试地点

浦西考点
地址:上海宝山区水产路2449号翼生活广场一楼107~109室
电话:021-31037024

浦东考点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桐路338号汗麦教育馆3层10-11室

电话:021-61315416

(建议就近参与考试)


报名费用

详情请咨询所属中心前台或拨打400-887-5711


往期回顾

详情请咨参见报道:2018首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上海站)“圆满结束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证书(一本带国徽的证书),是青少年在升学及专业选择中的重要证明。


证书样式


证书官网查询网址:http://www.rck.org.cn/


考级助力


为了让考生备考更加顺利,贝乐机器人特编撰《机器人基础考级指南》供大家参考,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国金融中心上海五角场商圈。由清华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联手打造,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以下简称《答复函》),答复了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推动编程教育纳入我国基础教学体系,着力培养数...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