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贝乐公益】科教未来,爱心助学——贝乐机器人应邀参与2019善行者龙门山徒步穿越公益活动!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贝乐公益】科教未来,爱心助学——贝乐机器人应邀参与2019善行者龙门山徒步穿越公益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112日,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依莉莉女士应邀参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都江堰市政府、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都江堰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都江堰行知探索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善行者龙门山徒步穿越”公益活动。

 

 

112

第一天

当天,依总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参赛者于早上8:00从南桥出发,用行走的方式践行公益,为爱同行。

 

 

 

这场徒步活动长达51.88公里,累计爬升1641米,关门时间20小时,参赛选手将在8.2公里的山土路、40.8公里的硬化路,2.8公里的台阶路上互相扶持、携手并进,共同完成此次公益徒步,一起为爱穿越。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西南地区甚至全国户外及公益领域的广泛关注,还吸引了“戈友”这一特殊人群,其成员大多为企业家、行业高管及商学院精英。


 

贝乐机器人作为“戈友”的一员也马上响应了这次公益活动的号召,这作为少儿机器人编程行业的领军者,贝乐一直以“走,在一起!爱,在一起!”作为企业的社会使命。

 


本次活动一共筹得善款32万元,都将持续用于都江堰等四川地区的教育公益活动。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将共同对善款使用进行监管,并定期发布善款去向及使用情况,让每一分爱都明明白白。

相信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都江堰文化体育旅游地位的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公益+运动”的持续发展。

 


113

第二天

十年前那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许多花一般的生命,就此定格在20085121428分,但就在这场灾难过后桑枣中学和叶志平这两个名字,却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那是因为桑枣中学在汶川地震时创造了奇迹,地震发生时,全校两千多名师生按照平时的演习仅用136秒全部安全撤离,无一伤亡。

 

 

可见安全防范知识如此重要,关系到千千万万人的生命和希望,为此教育部将校园安全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反恐防范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国家也专门成立了应急管理部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之一,专职处理特别重大灾害的防灾和救灾等工作;为了预防和减少学生的安全事故,为了帮助学校更好地进行安全教育工作,“校园安全官”培训的举办意义尤为重大。

 

 

113日第二期校园安全官如期举办,来自四川地区的87位校长、老师在四川映秀接受安全知识体系、应急实操培训,让他们能在极端和危机状态下,能不假思索地正确反应,快速行动,尽可能地保障每位学生和学校的安全,让悲伤不再延续,让生命如花绽放。

 

 

 

活动最后的山乡教师成长计划中,贝乐机器人与都江堰友爱学校,汶川银杏小学达成长期公益项目支持协议,由贝乐机器人后续提供教具及教材,并对这些校区的老师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机器人编程,学习编程知识,用自己的双手搭建属于自己的机器人,更好地适应智能科技时代。



 

同时贝乐也希望更多的科教教育者能加入我们,共同为每位小朋友提供一个广阔的科教平台,让他们能拥有更好的教育和未来。

所有人的善行最终会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生活,这也让本次的活动变得更有意义。或许这就是公益的魅力,前行的道路或许有些困难,但每一步都能带来改变,贝乐今后将始终以科教为核,与公益毗邻,为中国的科教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