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凝心聚力,智迎未来——贝乐2018教师节大会在沪隆重举行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智迎未来——贝乐2018教师节大会在沪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斯大林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雅斯贝尔斯说: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

教师作为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一直都受到人们的尊重。



有这样一种老师:没有编制,没有周末双休,没有寒暑假,还会被家长质疑,少有新闻赞美,然而,他们却不断努力挽救着体制教育内还有欠缺的孩子,为了实现“让机器人教育改变孩子的未来”的使命,无怨无悔、热情执着,把全部的爱给了热爱科学的孩子们。教师节,也是属于他们的节日!



2018年9月10日,又一个教师节到来,为了给老师们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贝乐机器人2018教师节大会在充满感恩和温馨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围绕“客户、团队、执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既加强了团结凝聚力,又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本次教师节活动也是一次表彰大会。就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份,贝乐机器人的老师们带着选手参加了国际顶级赛事RobotChallenge 2018国际机器人挑战赛第十五届总决赛,从30个国家146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智勇拼搏,力挫对手,斩获4金1银2铜,为国争光,大振人心。所有贝乐家人以他们为荣,表彰会上,贝乐机器人教研总监李泽鹏老师为获奖教练们现场发放奖金,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奖牌和荣誉。



如果说奖牌代表着荣耀,教师的光辉在这一刻璀璨,而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更让老师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了更多的快乐。



游戏“杯水一战”:口衔竹筷,传递纸杯,非常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老师们在紧张刺激的游戏过程中进一步增加团凝聚力,彼此间配合默契。


游戏“太空漫步”模拟太空中漫步,团队成员两人一根木棍轮流抬起和扶持一名伙伴在空中行走,在这个游戏中,团队信任、协作最为重要。




游戏“争分夺秒”,队列齐整、快速报数:1234567……极大考验了队员的执行力与配合度,过程看似简单,实则紧张刺激。



获得冠军的队伍集体合影


游戏中收获快乐,快乐中再添荣誉。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贝乐机器人“标杆人物”次第登台亮相,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贝乐机器人CEO杨老师为“总部职能部门标杆奖获者”颁奖


市场总监、企业文化活动倡导者依老师为“总部职能部门标杆奖获者”颁奖


直营总监高老师为“直营校区标杆奖获得者”颁奖

人事行政郝老师为“以师带教标杆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杨总为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教师节,贝乐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哈工大校友创业商学院执行院长,长江流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周明玉老师,现场为贝乐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春华秋实,桃李馨香,在这个属于老师们的九月里,我们祝愿贝乐所有的老师:教有所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