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荣获教育电视台创业新锐,杨鹏举成为行业第一人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荣获教育电视台创业新锐,杨鹏举成为行业第一人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7-11-11 点击数:

“创业肯定是个比较辛苦的事情,但作为公司的CEO,我的第一目标,一定是让公司活着,我们曾经在35度的高温下发传单,为了让公司做的更加规范,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加班到夜里12点,甚至到两点。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每一次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杨鹏举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近日,贝乐机器人创始团队做客上海教育电视台《创业新锐》栏目,面对创业的艰辛,与成功后的欣悦,杨鹏举先生说出了自己最大的感触——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海教育电视台《创业新锐》栏目,贝乐机器人专访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地接受机器人教育,杨鹏举带着他的团队,坚定执着,目标明确,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因为他知道 ,这不仅是他个人的理想,更是团队所有人的梦想,所以创业初期很多事情,他都是亲力亲为,力求做到每个环节顺利运转,不出差错。

 

 

为了把贝乐的理念和独创的IBES教学模式推向全国,在贝乐创始之初,杨鹏举就放眼整个行业,从第一家校区开始,就要求所有的细节和流程都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后来无论在全国有多少家校区,贝乐始终以统一的形象和教学标准,服务全国会员。目前,贝乐机器人在全国的校区已达200余家。

 

 

一生热爱,不懈追求,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节目中,杨总从自己的童年谈起,从小与玩具结缘,长大后,为了梦想而奋斗。作为哈工大出身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杨总有着独特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勤于思考的习惯。多年研发的经验造就了他特有的严谨个性,同时他始终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想着有一天能研发出专为孩子们打造的玩具。

 


鲲鹏展翅,一举扬名。杨总带着他的团队凭着过硬的实力,加上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再加上互联网思维下的运营模式,打造出属于贝乐自己的运营模式,行业内首推“0”元加盟,以科学规范的校区管理体系,让贝乐在全国的校区规模迅速扩大,成为机器人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导品牌。杨总本人也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誉,贝乐机器人的品牌形象也日益变大、变强。

 

 

投身行业不后退,共谱辉煌满园春。贝乐机器人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用杨总常说的一句话来讲:贝乐机器人的今天,是所有创业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一个人的成功不算成功,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与我们一起成功。

 

 

谈起创业路上的各种努力和艰辛,贝乐机器人创始合伙人依莉莉女士也是感慨颇多。从统一形象到组织和参加各类社会活动,贝乐机器人逐渐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赢得行业人士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当然,贝乐品牌强大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得到家长的认可。在贝乐教师的专业培训和悉心指导下,贝乐学员们在各类国内国际的顶级比赛中崭露头角,荣获佳绩,也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贝乐的每一次成长。

 

节目最后,栏目组对贝乐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贝乐的小红旗,插遍全国。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